20180302_082931

時間:20180302 8點29分
地點:早餐店
天氣:早上紫爆

起床看到窗外的空氣遭到不行請芃戴著口罩一起機車上學,她又說了口罩不是粉紅色的她不要戴,我問她命比較重要還是顏色比較重要她就戴了XD。

早餐跟元宵節無關只是剛好今天元宵,芃自己還知道因為學校要搓湯圓(興奮)。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在外面吃早餐,我好像已經到了覺得外面早餐沒有特別好吃的年紀了,除非是比較好的早午餐餐廳,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喜歡跟孩子出去吃飯的感覺,芃太拖拉導致很久沒有一起在外面吃早餐,今天早上她動作還算快,即使到了早餐店還是有點晚了,芃又點了奶酥吐司(豆漿幫她點無糖的但就喝很慢),我點套餐,其實沒特別好吃,但我喜歡喝舊家附近這家早餐店的飲料,而且每次喝完都會很順暢,希望今天芃也順暢到底。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