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_093647

時間:20180308 09點36分
地點:車上
天氣:變天+毛毛雨

今早一起床就感覺降溫了,七點芃跑來我們這間上廁所回去繼續睡,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就一路睡過頭到八點(驚),幸好可以在車上讓芃吃早餐…。

不過首圖是我的早餐XD,以前吃飯糰常常會脹氣,都會吃不下吃不完,後來婆婆說一般的糯米飯糰容易脹氣,所以她有時會改買胚芽米或是混有紫米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以前到處可以看見的<傳香飯糰>攤位現在都消失了啊,自選料飯糰變得很少但還是有,經常走跳的路上就有兩間。

今天買了一大一小,華勒斯的大顆胚芽米35元,紫米比較貴小顆就40元,可以選五種料,肉鬆、滷蛋、牛蒡、玉米和辣蘿蔔乾,我愛自選料的原因就是可以加些不傳統的飯糰料哈哈,吃非糯米的飯糰現在都不會有脹氣問題了。

其實這種飯糰攤位的料看了半天會覺得架上兩邊的料一樣,為何要擺兩邊,買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葷素分開,幸好我們葷素不忌XD,話說大一時我吃了一年的麥當勞兒童餐漢堡才知道那裏面是牛肉哈哈哈,家裡不吃牛肉的,人在外地媽媽管不到惹。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