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_230533

時間:20180601 23點05分
地點:家
天氣:變涼一點點

太晚回家又跟華勒斯聊了一下天,想給芃看我的新髮色但她已經睡著,芃交代我不要染紅色,咖啡色比較好看,昨天我找了我去年染過很滿意的顏色,設計師說這是褐紅色,芃聽我說褐就是咖啡,於是接受,到底是妳要染還是我要染XD。這次記得拍好剛染的頭髮,帶安全帽之後瀏海變形,沒有化妝所以用貼圖遮遮黑眼圈,要眨眼才會有那朵花出現。

有次回娘家聽到一群左鄰右舍伯母聚集在隔壁伯母家的後院,我在隔壁衣服洗得如火如荼,眾婆婆們也抱怨媳婦的如火如荼,進到家裡面媽媽對我笑了一下就說,所以說媳婦還是要有"目色",該幫忙就要趕快幫忙,否則人家也是會有怨言的。婆婆們抱怨起媳婦的火力真是不殊一群媳婦抱怨婆婆啊(大笑)。

在髮廊遇到上次染髮來找設計師聊天的年輕阿嬤,我記得她很年輕,兒子媳婦也很年輕就有兩個孩子,一家五口三代同住一起,明明房子是自己的,兒子媳婦住在一起但房貸她一人繳,兒子把人家肚子搞大要結婚,房子拿來繼續繳婚貸,明明自己也上班到八點,但兒子老是把大寶丟出來說下班很累,二寶老婆顧然後自己滑手機或睡覺,媽媽抱怨兒子(還不是媳婦),很想搬出去自己租間套房,問我要怎麼說比較好XD(說廁所只有一間不夠好了)。

無意聽到一位婆婆的心聲,婆婆也難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染髮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