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_120101

時間:20180702 12點00分
地點:家
天氣:雨天

今天的氣象新聞都提到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北部酷熱中南部是下雨下到快淹水。台中的雨到傍晚才停,不過也因此下出好空氣,遠方山景層層疊疊看的好清楚呀!

雨鞋在社團內很早就下單,本來在梅雨季之前就應該要到,但是銷路太好廠商大缺貨,一直到六月才拿到,今年的梅雨季還真的沒雨,今早看這雨勢,雖然開車但是走在路上鞋子也是會濕的,騎機車時更需要。日牌陸製(沒記錯的話)的雨鞋有粉色系但我從大地色選灰色的,不過尺寸只有SML,23.5-24cm穿L有點啷,我加了鞋墊還是一樣,才會撐到今天的大雨勢才穿,大妹跟我買了一樣的鞋,媽媽看到說她也應該來一雙,聽到價錢就說那算了(雖然只有六百多但比她的貴),媽媽的豹紋雨鞋明明更飛遜。

20180702_115712

雨鞋的靴頭長這樣(瀏海冏冏的)。

夏天常穿涼鞋的芃,雨天會改穿拖鞋帶涼鞋去學校,我問芃要不要來雙雨鞋她都不要,真的很替我省錢。

這是我人生第二雙雨鞋,上一雙是小學三年級以前媽媽買給我的黃色雨鞋,小時候住在多雨的南港,雨衣雨鞋是當年出門上課必備(到校時學生們都在川堂折雨衣),我記得小時候很愛穿雨鞋耶,芃應該只是年紀未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雨鞋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