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5-03-31 07.15.31

今天進行咩寶第一次產檢,快要兩年半的時間沒產檢了,有點忘記接生醫生的長相,只記得他是留著落腮鬍的香港醫生,要去產檢還有點害羞ヽ(●´ε`●)ノ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93IMG_7142
IMG_7158IMG_7154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14-09-06_20-58-16

對於單身上班族,應酬時間彈性下班後聚一聚也很常態,但有家庭的人總是希望另一半早點回家一起分擔育兒壓力,應酬當然要越少越好…至於次踏進居酒到底是什麼時候已經想不起來(遙望),東京行發現飯店隔壁就有一家居酒屋,就算搭紅眼班機的第一天快要爆肝說甚麼還是要拋子去一下!是的,找到上野東金屋飯店就找得到かぶら屋。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5-02-11 12.44.06

台中西區漸漸變成地盤,同事說辦公室附近有家早午餐生意超好,大夥就決定過去吃午餐。就是這家祕密廚房,老實說中午從店外面看不出來生意怎麼樣,但是當天連外面都坐人~好的,既然是午餐時間來吃,我們想說從外面黑板上的商業午餐先試試看。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03-06 11.08.20

阿芃是龍寶,一開始是想要個「龍馬精神」,但不爭氣地仍被新手媽媽的育兒疲累給打敗。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2-10 15.38.33

年前除了吃尾牙,快要過年的氣氛就是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連午休吃飯辦公室同事都想要走遠一點只為了不吃平常吃過的。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5-02-20 05.41.13

今年年假五天,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樣收心比較快。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4-03-02 11.07.222014-03-02 11.07.47

分享物資募集訊息,媽媽寶寶的衣物可以捐出來幫助很多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媽媽寶寶喔!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4-09-03_14-46-29

查詢資料從淺草寺到晴空塔可以從雷門搭熊貓公車或步行,從淺草寺就可以看到晴空塔本人也感覺不遠,我們走走停停,拍照、在公園逛了一下又上了一下廁所,花不到30分鐘就到了,如果認真走起來應該也只要15-20分鐘便可抵達。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4-09-03_12-24-272014-09-03_13-04-09

去年的東京遊記終於來了,第一天雖然拖著疲憊身軀超級哈欠的,但日本仍然讓第一次踏上這個土地的我們深感興奮。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