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1.07.222014-03-02 11.07.47

分享物資募集訊息,媽媽寶寶的衣物可以捐出來幫助很多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媽媽寶寶喔!
此篇會陸續更新接收到的最新活動訊息。

《3.6更新 》

10530687_1547343335533153_7629460501376087151_n.jpg 

上次分享這個捐鞋到肯亞的活動,看到有網友反映不太知道要寄去哪裡或是寄送麻煩,去年11月我的外公外婆家請了一個外勞,她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連冬天也只有一雙拖鞋可以穿,我把幾雙適合她尺寸的運動鞋給她,於是也沒有寄出給捐鞋救命Step30,現在有這家光電公司響應活動協助募集舊鞋,一起幫大家寄送到主辦單位,至3/21截止,詳情可查詢阿囉哈光電臉書(點此)。

image

clip_image006[7]捐鞋救命Step 30 (詳情點此)

發起人:點此
時間:會隨時於網站公告最新的集結點及募集期間,可以隨時關注他們的官網及粉絲團。
受贈單位:在非洲肯亞的Mt Elgon山區,有大約三十萬戶人家正忍受著寄生蟲的肆虐,這些病菌會從泥土進入他們的腳底,影響受害者的行動力,甚至產生死亡的危險,他們需要鞋子來防止問題的擴散。
募集物品:除了高跟鞋、雪靴、馬靴、厚外套、私密衣物以外,其他的鞋衣類都可以。

有很多鞋子當時喜歡到一股腦地就想買,甚至不管尺寸(我當小姐的時候怎麼那麼揮霍阿),鞋子都八九成新,很久以前會在拍賣上把它們賣掉,現在放八百年也不會被搜尋到,很多單位沒收鞋子,也不知道要捐去哪裡,現在它們終於有新生命。


《12.16更新 》

top

clip_image006[7]妞新聞×兒福聯盟 尋找聖誕小紅帽 (詳情點此)

發起單位:妞新聞與兒福聯盟合作,將你準備的全新的兒童物資,郵寄至妞新聞就可以讓他們擁有一個最溫暖的聖誕節,捐贈者還有機會得到神秘聖誕禮盒。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12/31止

受贈單位:兒福聯盟 將轉贈予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
募集物資:卡通背包/潔牙組合/保溫杯/益智遊戲
物資條件:全新、兒童專用


《12.11 》

1525169_10152937354817216_1567166651398523362_n-e1416977547647

clip_image006[7]捐冬衣(詳情點此)

發起單位:聯合勸募、萊爾富與潔衣家合作的活動。
活動日期:11/26-1/20
受贈社福單位,包括北區:
臺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新北市視障協會;中區:社團法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南區: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等。

有網友聽說要付洗衣費,經過我實際捐衣發現是不用的,運費也不用,把衣服直接拿去萊爾富就可以了。


2014-10-06 15.32.22

clip_image006[7]資源回收(愛心義賣)(詳情點此)

發起單位:育成基金會
日期:長期
募集物品:
1. 歡迎八成新品:小家電、衣服、生活雜貨用品、擺飾、(全新)碗盤餐具、雜刊書籍等
2. 環保資源回收項目:光碟、廢電池  ( 回收專線:0800-666-458 )
*恕不收取:使用過的棉被、枕頭、被單、毛毯等寢具以及內褲、襪子、鞋子等貼身衣物、二手的布偶、皮包、玩具。

這是常捐贈的單位,他們除了衣物還需要生活用品,因為家裡人多,新的或用不到的生活用品也很多,或許有人會需要,把它們打包一起寄過去,這個單位是幫助心智障礙者。

年底到了衣服換季,但很多人沒有足夠的保暖衣物過冬,大家整理整理衣櫥,贈送給需要的單位吧!

相關閱讀:[愛地球] 一起。減塑吧!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推』或『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