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8 16.30.16

麻吉熊不是熊麻吉喔!

"麻吉熊親子餐廳"已於2016年12月31日暫停營運

六月底聽到海線地區有新的親子餐廳,決定找一個星期六下午跟小惠一起帶小孩去玩玩,這家親子餐廳是六月中才開幕的。
這是第一次使用所謂的親子餐廳,過去去一些親子餐廳因為當時沒小孩,都沒用到親子設備,有小孩之後親子友善餐廳或是親子餐廳突然變得很重要。

麻吉熊位置接近沙鹿火車站,過沙鹿光田醫院與星巴克之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大約三百公尺,非常接近平交道,餐廳旁邊的空地因為假日已經被停滿,我眼尖馬上看到對面小吃攤旁空地還剩下一個位置,太好,一來就卡到位,結果老闆出來說那邊是要留給她的客人停的。還好車不大,麻吉熊門口還能塞進一個位置,但門口的路不是很寬,來往的車子不少,停車需要一點技術,有勞小惠老公了。
因為當天實在太熱又是下午三點多西曬嚴重,所以沒在外面拍照,就趕緊進去吹冷氣了!

2014-06-28 15.51.06

映入眼簾的餐廳的一部分:靠近門口的餐廳區,再裡面一點放了幾個 IKEA帳篷的寶寶遊戲區,以及最裡面糖果屋的大遊戲區。用餐區和寶寶遊戲區是連在一起的,而與大遊戲區有區隔開來。入口左手邊沒照到的部分是餐廳廚房。

2014-06-28 15.52.48

寶寶遊戲區舖有大大的巧拼地墊,有一些靜態的益智玩具和大型泡棉積木、帳篷和圓形鑽龍,蠻適合小小孩或是爬行的嬰兒。
注意到上方有投影機和布幕,應該可以在這裡辦慶生或是抓周的活動。

2014-06-28 16.11.55 2014-06-28 16.20.23

大遊戲區共有四層,第一層入口的大球池,阿芃顯然把這裡當成游泳池(右圖整個趴下去進行蛙式),沒辦法,她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2014-06-28 15.55.47

球池中有一個大大的爬坡,爬上去是所謂的第二層,可從另一端的溜滑梯溜到球池

她膽子很大,爬坡明明快要跌下來的樣子也不怕,雖然放手讓她玩,但是小小孩玩大人在旁邊顧著比較好。

2014-06-28 15.53.48

(兩位看別人爬坡看的這麼認真)

2014-06-28 16.12.17 2014-06-28 16.19.24

2014-06-28 16.13.12

射球砲台,可以玩很久,球從旁邊吸入從中間砲台衝出來,不過掉下來砸到頭好痛!大人頭大命中率更高,要小心點。

2014-06-28 16.08.49 2014-06-28 16.09.18

第一層還有好幾個盪鞦韆和翹翹板,不過看照片會發現這個地方有點暗。

2014-06-28 16.15.51 2014-06-28 16.16.15

馬上跳上搖搖馬,搖個幾下看到更好玩的跳床。
因為還不會跳也不知道怎麼玩,後來一個葛格過來蹦蹦跳,她馬上逃離現場XD。

2014-06-28 16.03.31

在球池與爬坡數次之後,就一路往上,每一層都上去了。而類似像這種空中走廊還是橋的器材會折返不敢往前,我也不敢過去是因為不知道它承重多少,好怕掉下去,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戰戰兢兢的一路往下爬,旋轉滑梯跟大滑梯都沒玩,看到其他大小孩玩得很瘋,大人不需要跟前跟後蠻輕鬆的,上面這幾層都很適合大小孩。膽大芃在這裡變成抖抖芃。

大遊樂區限制:小孩125公分以內,30公斤以內才可進入.

之後上網才看到這個,三十公斤以下才可進入,不過店家有回應可以有一個大人上去第二到第四層救小孩。
越往上走越熱,糖果屋大遊戲區是鐵皮搭建的,只有一台分離式冷氣機,第三四層蠻熱的,我在粉絲頁看到因為太多人反應,店家最近有加裝冷氣。

10526638_805052976180551_582764990_n

餐點屬於點心式的:鬆餅、咖啡、茶類。因為我們午飯過後才去,點了蜂蜜鬆餅、火腿鬆餅和兩杯茶,另外還有免費飲用水喝到飽。火腿鬆餅不是很推,鬆餅還是甜的好吃。
後來因應觀眾要求,終於推出正餐類,這樣大人才吃得飽阿。

2014-06-28 16.25.16

2014-06-28 16.30.14 2014-06-28 16.30.15

假象假象,動作一致的兩位,遊戲區還是比較吸引他們!吃幾口又跳下來衝進去消耗體力。
喝的是店家的飲用水和原味鬆餅(沒沾蜂蜜)。

2014-06-28 16.30.17

這個餐廳規定大遊樂區內賓客必須穿著襪子,比較安全及衛生,小人兒當天穿涼鞋,回家之後才知道餐廳有在賣襪子,所以以上為不良示範,金價歹勢!

費用:周六下午時段我們沒有預約,不過建議假日人多先預約會比較好。小孩350元(限一名成人陪同),多一個陪同大人加收100元,每張票可折抵 50元消費,點了餐點後三大兩小,總共花費980元。

優點:
遊戲區大
免服務費
免費wifi
有育嬰室尿布台(只去洗手就沒有照到照片)
店家服務態度佳

缺點:
停車不便
正餐餐點選擇少
太熱(七月初店家加裝冷氣)

 

麻吉熊的亮點我覺得會是在遊戲區的部分而不是在餐點上面,因為餐點不算精緻,但遊戲區夠大,又有四層很夠玩,阿芃一上車就睡著,顯示為被操到。不過我認為會適合再大一點的小孩,1y8m這時還需要看著,而餐廳離遊戲區距離很遠,沒辦法邊用餐邊看小孩,如果要帶小小孩去,多幾位大人一起去輪流顧小孩會比較輕鬆一點。不過店家服務態度佳是一個優點,上面列的缺點店家也嘗試改善,希望設備與服務可以更好,也希望海線有更多不錯的親子餐廳可以去!

【麻吉熊親子餐廳】 

消費時間:2014/06 

電話:04-2636720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49號

預約時段

週一: 10:00 - 21:00

週三 - 週日: 10:00 - 21:00 

週二店休

餐點:午餐、晚餐、咖啡、飲料 

假日限時兩小時,先預約比較保險

路邊停車

兒童餐椅

店家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36machibear/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