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_131126

時間:20170831 
地點:手足保養店
天氣:陰陰的

滿滿的牆面要選哪一罐。

這家手足保養從一踏進門就很舒服,兩年前懷孕時跟娜歐蜜一起追的部落客而認識這家店,來保養三次我就生產了,最後一次是生奐奐的前一天,之後好久好久我都沒有再來,內心很百感交集啊~

都還記得那天走到店巷口的小七,發現我的月子套房就在小七對面,暗自盤算搞不好月子的時候還可以偷溜出來保養…

都還記得四五點離開這後,一家三口去吃北澤壽喜燒,然後回家吃華勒斯堂姊小孩的彌月蛋糕,半夜就開始隱隱陣痛…

後來收到店裡寄來的猴年賀年卡,雞年賀年短訊push通知我該保養了,除甲面指頭死皮和角質時癢癢痛痛的,愛美就很會忍XD,記得第一次指甲周圍的死皮不見清光光時好沒安全感,以前懷孕跟餵母乳不敢擦指甲油,今天選了手腳兩種不同顏色,上色不另收費。

20170831_143015

我選了一個粉嫩黃色系指甲油(首圖中間排左二那罐),珠光黃在光線下才看的見,要猛對著鏡頭比愛心了!!

闆娘說媽媽很忙沒辦法一個月來一次沒關係,我的狀況一個半月來一次也可以,但我都一年半載才來(真是辛苦她了)。

20170831_143853

另一支手前天被電鍋蓋燙到,立馬冰敷之後沒有找水泡真萬幸,本來已沒那麼紅反而有結痂,昨半夜突然癢了一下睡夢中就對它抓了一下,嚇醒+痛醒,痂被抓破皮了爬起來擦藥,上網找燙傷不留疤的護理方式今天趕緊來試試看,有效再跟大家講。

手臂內側最白,希望別留下醜醜的疤啊啊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