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_171916

時間:20170901 17點19分
地點:office
天氣:陰陰的不時飄小雨

日期變9月了!!365已經31天!!

我忽然想到從今年八月到明天八月,要到芃升上大班才會完成整個365,好久啊會不會哪天沒梗。

每天我的發文時間很不固定,經常都是芃快十點去睡覺後(她進步了),我才慢條斯理去洗澡、洗碗、洗衣服(好多要洗喔煩),大概十一點才開啟電腦,雖然在那之前已經知道要寫甚麼,不過還是很驚險XD。

 

今天晚餐時間快到了,午餐吃一碗餛飩雞絲麵(60元),是好吃的,奇怪每次吃這個都好快餓,有雞絲麵容易餓的八卦嗎。

週日華勒斯前同事來訪帶了一盒不二家,以為是高雄不二家心想有蛋糕吃了,他們彰化也有不二家是糕餅,常常要請出排隊專人來買,遇上中秋節這重大節日幾乎買不到,週日排了40分鐘帶來一大盒,哇屋~~~是蛋黃酥耶(心心眼)。

20170829_08545420170827_191153

盒子外面寫的應該是漢式名點?

月餅我首愛蛋黃酥第二綠豆椪,吃完一顆覺得很不夠,同事的太太說一定是兩顆起跳的啊~這位同事的第三胎雙胞胎九個多月來我家都在輪流睡(可愛),其中一個看到我還哭了@@,有注意到是第三胎而且是雙胞胎嗎,所以總共四個小孩,兩男兩女剛剛好太厲害啦!!!平常太太要接送小孩又要帶小的根本沒時間吃飯,飢餓感好幾個月,那天在我家有感覺她鬆一口氣,好好坐著吃東西,心情一放鬆她立馬吃掉兩顆。

20170829_085626

前幾天在家裡拍的,後來寫別的主題就沒放,覺得這張才有拍出鹹蛋黃油亮油亮的感覺,蛋黃酥紮實,外皮酥香,豆沙甜而不膩,奐不愛吃鹹蛋黃專挑豆沙吃,華勒斯沒有口福只能淺嚐,剩下的是我跟芃的點心但好像都是我在吃。

啊!!!對!!我要謝謝來訪的格友們,每一次的來訪都讓我有不間斷的動力!!!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