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6

時間:20170909 15點00分
地點:家裡
天氣:熱

一個月沒回娘家了,跟媽媽說午餐自理之後再回家,今天依計畫先把家事處理好,芃幼兒園的被子也要趕快洗怕跟昨天一樣下雨,華勒斯每周掃廁所因昨晚太累改道早上掃,昨晚我洗好的衣服也累到沒晾,今天中午一邊晾一邊把手機放在洗衣機上看影片,一不小心關到洗衣機蓋子,手機就被我噴出去了,恰好就噴到一個臉盆裡,臉盆是用來接芃剛洗好的書包的水,沒有很多,撿起來看到手機正反兩面都沾到水,稍微擦乾後發現螢幕還會亮,也沒有力馬接續處理,就繼續晾玩衣服上大號去了,事後回想起來我還有繼續看一下下影片才放下。

後來就開不了機了@@。

一開始還以為電池沒電,按開機扭好幾次才想到剛剛手機進水的事(真健忘),於是我才跟華勒斯提起這件事,他說手機進水第一件事就是要關機,冏,我不但沒關機還再用了一下,直到它自己關機了我還忘記剛剛發生的事。

第一件事想到的是昨天跟抱枕逛玩具的照片,相片快要滿了備份原始檔到電腦沒馬上做,89月照片的原始檔沒備,上網查google相簿備份,只備到9/6,789這三天的照片都沒有,幸好只有3天,想到還是胸悶,嗚嗚~~~

現在很怕主機板已經壞掉,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不要硬開機,放個兩三天看它會不會乾燥然後就能開機了,現在還想到記帳軟體的內容應該也沒了><。

經過這件事,我想發生事情第一時刻要通知華勒斯,自己默默承受或是不以為意,結果別人早就知道解決方法。

首圖為相機乾燥箱還沒搬來,只好陽春地和乾燥劑一起送入抽屜看讓它乾,因為沒有手機就再把大大的單眼拿出來記錄生活,拜託三星手機復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手機進水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