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_173844

時間:20170908 17點38分
地點:玩具特賣會
天氣:熱

同樣也是好久以前提到的一個相約,本屬意丟包奐奐沒想到丟不掉,天時地利人和無法帶芃去這個玩具特賣會,只好進行一個看似沒甚麼意義之帶奐奐去挑玩具的活動了(奐奐:到底多不想帶我去哈哈哈)。

沒注意到特賣會是明天才開始,所以今天是搶先看可以好好逛,小孩吵鬧不用管別人側目,晴晴和奐奐下課到分別被我們帶到現場集合都已經下午五點了,逛玩吃完飯沒想到已經九點,第一次跟抱枕相約就約那麼晚哈哈,兩人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我們還去吃了想都沒想過二打三可以去吃的居酒屋,店員問我們有沒有預約,店面小小的座位很少,兩大三小擠四人桌還行,但是沒有餐椅真是苦了我們,尤其一打二的抱枕累累累,奐奐不會亂跑但會吃得滿身,昨天剛洗好的(我的)褲子今天又要洗了XD。

晴晴在特賣會場滿場跑所以我的手機沒甚麼照到她(我想芃如果來應該是一起跑),手機也快沒電幸好有帶到行動電源否則我就無法導航回家了。首圖的澄和奐因為角度關係,看起來以為奐身材比較大,實際上奐比澄澄小隻很多,再給一張照片好哩!!^^

20170908_175837

(在玩腳的兩位,澄的腳庫很吸睛)

回家後芃還在等我,都沒有問我去哪裡。

『你怎麼沒有問媽咪晚上去哪裡』

『你去哪裡?』(真好控制)

『我跟抱枕阿姨他們出去』

『去哪裡』(還知道要問重點)

『去逛街』(我不敢說去逛玩具,十點多她還是會要我開箱的)

『我也要去!!!』

今天很開心,感覺又認識抱枕一家更多,買了幾樣玩具,下次又有新主題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