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_184652

時間:20171015 18點46分
地點:公園 
天氣:雨天

搬家之後覺得哪裡都好,附近有學校和籃球場可以運動溜小孩、樓下有早餐店和便利商店,唯一就是公園雖然有三個,但設施都不令人滿意,不是遊具太少就是不夠刺激,都沒有盪鞦韆,芃很喜歡舊家附近公園的盪鞦韆,那個公園還保有水泥溜滑梯,雖然不是滑梯面很大的舊式那種,但是刺激度就比公模的塑膠遊具高。

「你還記得以前有那種面很大的水泥溜滑梯嗎?」華勒斯說。
「記得啊!我們都會好幾個人手牽手溜下來」我說。
「我們都是從下面衝上去!」華勒斯說。
「甚麼?你們在說甚麼?」芃問。

昨天車上的對話,對於很大的水泥滑梯芃一臉狐疑很好笑,漸漸消失的水泥滑梯摔倒的確比較痛,但我們都有發現公園的塑膠滑梯很多都很卡,根本溜不下來(這時芃說他們學校的不會)。

今天的晚餐停好車發現這個新公園全家都很興奮(奐?),晚上雨停了但遊具都濕的,吃完晚餐又回來把鞦韆的座椅擦一擦讓芃玩,這公園一口氣擁有四個盪鞦韆,遊具也有兩套(希望別卡卡)。

後記:在奐奐滿1y11m的今天,早上已經計畫好不讓奐奐早上小睡,十二點奐果然撐不住睡了(也太早),他一睡全家立馬動起來,吃飯加快洗碗加快刷牙加快,順利躺平之後一下子我聽到小孩哭聲(結果是樓下的)、一下子芃跑來我們房間說她要大便(給華勒斯處理),接著我又聽到樂隊演奏的聲音(怎不記得附近有喪事?)

「兩個小時睡的斷斷續續,怎麼有人在辦喪事有樂隊的聲音?」我說。
「有嗎?但是學校裡的管垃圾(管樂社)吧!」華勒斯說。
「哈哈哈哈~所以你以前高中管垃圾的時候,奏起來也像辦喪事噗噗噗」華勒斯又說。

@@。

不一樣的曲風有差啦!也是有驪歌跟風之谷的差別的。

(若以前團練有打擾到附近居民,真的是很抱歉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