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_102559

時間:20180102 10點2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大晴天

我們在規劃小孩房的時候,在床的尺寸這部分意見不一,華勒斯想要的是給芃一張單人床這樣房間剩餘空間才夠大,而我喜歡雙人床,有家人或是朋友來住的時候床才夠大,再者是認為奐睡不下小床的那天,也許要先跟姐姐睡這張雙人床,雖然不知道那天會是哪天,至少要等他會自己下床才夠安全?但也有可能那時他們兩個已經不想睡一起了(哭哭)。

總之,冬天的衣服實在太厚太多,前陣子床尾推滿了衣服興起了要添加衣櫃的念頭,本要加買塑膠櫃疊在原本的上面就好,但芃吊掛的衣服外套也不少已經占據華勒斯吊桿的一半,直上STUVA系列兒童衣櫃的最大尺寸,隔層、抽屜和顏色都可以自己規劃,衣物全都收到櫃子裡床尾變得好空,雙人床終於是雙人床了。

除非挪動床,否則衣櫃只剩現在這個位置能放,於是華勒斯又開始念床太大害櫃子沒地方放,擋到一些窗戶影響採光,今早跟奐在出門上課前拍照,看到陽光灑進來心情也陽光起來,應該是華勒斯拉開的吧,沒有衣櫃的時候,左邊的窗簾本來也都沒甚麼在開的啊。

等用了一陣子再跟大家說說心得,目前還沒塞滿。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