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_221122

時間:20180103 10點11分
地點:健身房
天氣:晴天空氣紫爆

快要一個月沒跑步了((掩面)),陪睡時奐奐很快就睡著,發現已經九點半趕快跳下床跟華勒斯和芃說我要去健身房,剛好芃正在洗澡趁機落跑。

社區的健身房十點就關了,代表要運動半小時的話至少九點半就要到達,對於家有晚睡幼兒的爸媽來說很難在這時間運動 > <,華勒斯常常搶在九點半之前外出跑步,但今天中南部空氣超差的,外出跑步等於人體空氣清淨機。

20180103231425

外出前記得看一下app,感覺台灣中南部越來越不適合人居住。

夜晚的健身房好安靜,社區會通融一點運動時間只要不吵到住戶,一邊看catie的直播一邊用橢圓機,照片最右邊那台,跑步機跑起來晃動很大橢圓機不會,配影片剛剛好,社區沒甚麼公共空間,健身房跟交誼廳在一起,芃帶過瑜珈墊來這裡把自己包成壽司,一大片木地板可以做個瑜珈,許願社區開個瑜珈課,這樣就不用東奔西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