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_183817

時間:20180222 18點38分
地點:家裡
天氣:變天了~陰冷又下雨

10點陪芃睡的時候打了無數個哈欠,好想就這樣睡去但365還沒寫,這個月太晚睡了><。

中午奐下課回到家附近的全聯,買完菜已經四點了,為了不讓芃又給阿公阿嬤餵飯,看了一下時間應該可以煮,趕在最後一刻告知芃我去接,下雨天無法去公園兩小直接回家,我要芃今天再幫我打蛋,不知哪根筋不對一到家就懶在地上,還悲從中來哀哀哭的,奐今天也是很想睡中午十二點之後就沒睡了,放給他在地上爬邊聽小行星也沒事,芃今天怎麼那麼反常??

媽媽通通自己來,煮快好了,奐奐聞到道味餓了換他哀,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影片,派出瑪莎與熊出場表演20分鐘,終於可以在廚房收尾了。

前言好長XD。

過年媽媽送公婆好多土魠魚,要我自己要吃多少自己拿,現在有點後悔只拿兩塊,昨天看到妹妹也在家乾煎了一塊,上愛料理找食譜,就做了醬煎土魠魚,活到這歲數似乎完全沒料理過土魠魚只管吃,查了食譜才知道還可以煮湯,今天的不鏽鋼鍋很給力,食譜說小火煎熟之後在放醬料,都沒有燒焦,讓兩小吃很多飯,華勒斯說這道有厲害,因為我太想煮辣的,先挖一塊魚留給芃,其他用2/5條辣椒繼續炒,但小辣程度都沒到,真不過癮。

20180222_184055

另外一點辣椒拿去炒小白菜了也不辣,奐奐超不愛吃葉菜類,葉菜只吃地瓜葉(怪),沒辣椒的菜芃也只吃幾口,以後我菜都炒辣自己吃好了(顯示媽媽怒點也很低)。

今天煮了三菜一湯,小碗的瓜仔肉是婆婆昨天包給我們,今天買了油豆腐加進去,常常煮的菜就那幾樣,需要多翻翻食譜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