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_181031 

時間:20180305 18點10分
地點:家裡
天氣:溫暖,期待晚上的變天

身體黏黏的所以聽到寒流要來有點開心啊,想要冬天長一點...

當初買這joie遊戲床是因為它的上層活動式,掛上床墊就可以當成搖床那樣搖,看過奐奐睡眠奮鬥記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了,結果問題根本不在有沒有搖(擦汗),所以這功能很快就用不到了。

以前在婆家的兩間房間各放一張床,一張是芃從小睡到大的,三歲當姐姐之後還一直睡她的小床,看她那快100公分身高都已經睡成斜的仍堅持要睡(只是不想給弟弟吧XD),終於在快四歲時自己睡得不舒服讓出來,剛好娘家的古董小床太小奐已睡不下,另外的這張遊戲床才搬回娘家,奐的老師也有說這床的底部不是木頭,對當時還不會翻身的他發展不是非常好,當時平均一個月回娘家一次就將就點用吧。去年會小狗趴之後把上層拆掉,就一路睡在離地面好近、深深的床底XD,其實床墊外面包著一層尼龍布,即使在上面鋪上浴巾,也是會因為身體移動而有唰唰唰的聲音,有點吵,多少也是會吵到他自己,所以要奐自己入睡變得有點難度需要時間適應。

遊戲床有個優點是四面是網狀的摔起來應該不會太痛(?),為了不要再擔心站站摔摔受傷,也能繼續自己小睡,睡回小時候的床是換成長型床架前能想到的方案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