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真是我跟華勒斯最慘的一周。

6/20下午華勒斯跟同事出差去,回來發現頭很痛,說是外面很熱但車子的冷氣很強的原因~一回家就發燒。就這樣發燒一晚迎接他隔天的生日。

6/21食慾不振,於是晚餐決定煮個什錦麵看能不能提振胃口,事實證明有,但是胃是有點兒不舒服,當天是華勒斯生日所以我們還各吃了一塊蛋糕,殊不知噩夢即將來臨,晚上就烙賽了。

6/22中午,知道這是中暑不是一般的發燒(兩個人都沒想到(⊙o⊙) ),刮痧之後似乎較好了。晚上,華勒斯又跟我點什錦麵,在我感動之餘,他還是烙賽了╮(╯▽╰)╭。

6/23-24,忌口兩天,但周五晚上他和同事聚餐,說是沒吃甚麼但因為喝酒,一回家就倒頭大睡(沒烙賽就好)。我喉嚨開始有點癢癢的想咳。

6/25-26,本來打算是昆山裕元花園酒店吃鐵板燒的行程也取消了,因為這兩天晚上我們吃了藍宮日本料理以及太麻里牛肉麵之後,晚上兩個人都拉了。兩人打開PPS選了金雞要看,看不到半小時,華勒斯就拖著虛脫了身軀先去睡了。我很確定我是太久沒便便不是吃壞度子╮(╯▽╰)╭,但同時咳嗽越來越嚴重。晚上打電話回家求救,媽說: 要忌口,要餓肚子,不要吃太多,最好吃粥,忌油,怎麼不去看醫生阿~沒聽過鐵打的身體金不起三天的烙賽嗎?

唉,在這邊看醫生就跟台灣沒健保一樣貴阿,完全沒有生病的本錢。

6/27-29,華勒斯吃了三天的粥,我也連續三天晚上跟著吃粥,因為我愛清粥小菜,有時會搭配小師傅煮的菜,所以沒有甚麼不適應的,倒是華勒斯很想吃正餐想很久了。星期六兩個人只好去看醫生~快救救我們吧!!!我們要恢復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生活 腸胃炎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