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_083343

時間:20170926  8點33分
地點:家裡
天氣:華勒斯說今天秋老虎,我的問題是秋天他有真正來過嗎

上週華勒斯的手機app提醒他大樓有我們家的包裹,他說是我的讓我抖一下,每件包裹都要問買了甚麼,隱約感覺最近包裹太多老闆快要棟抹條,所以超商取貨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大樓有專屬的包裹app,感覺一點隱私都沒有XD。

原來是抽中的伯寶行玩具寄來了(想說我很少會讓買東西包裹寄到家裡的哈哈),超大一箱,包裝盒外面還有一個大紙箱,兩個禮拜前抱枕相糾去伯寶行的特賣會,回家後還好康道相報上傳照片參加抽獎,真的抽到了法拉利軌道組,婆家有一組老樂高火車軌道組是華勒斯表弟玩過的(大約10年前而已),火車有的壞了有的跑不太動,這組猶如及時雨解救我們的軌道渴。

白天不開箱怕芃上課遲到,晚上也不開箱怕她玩得晚睡覺,今天趁帶奐奐出門上課前的空檔跟他一起開箱,奐奐看到是法拉利很識貨(其實是媽媽內心戲),總之會動的車子他超愛的(會動的狗才怕),被車衝撞也超愛的,想想還是等芃晚上回家再請她組裝,她有玩到媽媽也不用看說明書(事實是媽媽想偷懶)。

最近抽獎手氣不錯,好期待晚上對統一發票可以中個幾張,包裹才能一直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