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02_001111

時間:20171001
地點:Que原木餐廳
天氣:晴空萬里一整天

嵐麻說我們很lucky遇到北部這幾天都晴天,自從上次跟嵐嵐一家人的台中聚之後,終於逮到機會(?)去台北,雖然九月已經跟凱莉見過面,但凱莉和嵐麻只有彼此見過,這次芃生日的三天小旅行,沒想到會湊合紅豆芋頭姊弟倆和嵐嵐見面。

凱莉和紅豆的生日跟芃都差不到一周(紅豆生日恰巧是芃當年的預產期),好有緣分能一起慶生,帶著昨晚在淡水走很遠買到的生日蛋糕,打開圓的蛋糕已經變成方蛋糕,噗噗。

嵐嵐在芃把自己五歲生日蠟燭弄斷之際,跟我爆料說他之前也把自己六歲蠟燭弄斷了(笑),讓芃即將噴出的眼淚又收了回去,今天我忘記帶小車子讓他們兩個衝撞,兩位已經會自己找樂子不用我擔心,紅豆回家說她今天好開心,交了好多朋友還交了一個男朋友(是要說嵐朋友嗎哈哈),還喜歡抱奐奐戳奐奐(奐被戳的很爽),生日相近的芃跟紅豆很愛互相模仿,兩個湊在一起的樣子標準小女生,殺了我好多記憶體(還好換了S8)。

今天爸爸帥氣、媽媽仙氣、小孩沒有吵鬧(疑),北部行程在最後歡樂的聚會中順順利利的結束了(灑花),下一次要去哪裡好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