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時間:20171110
地點:台中禮客
天氣:不是陰天是空氣好差

前幾週的週五晚上第一次跟小惠一起遛大寶,我說雖然只有兩三個小時但有放風跟姊妹聚會,小孩也能跟小孩玩,解決我們這兩年,相繼有二寶後見不到幾次面的問題。

今天終於去了計劃很久的貝兒絲樂園也是我們第一次去台中禮客outlet,我跟華勒斯一人顧一個,將我們載到禮客之後他就帶奐奐去大遠百逛街了(推推車還遇到電梯一堆人插隊,以前在上海我們也常遇到這種,現在台灣怎也那麼多),等小惠的空檔在一樓跟芃在ATC咖啡館互拍,因為去小人國那天看到比薩斜塔要她擺個推斜塔的姿勢,今天就要我也推推杯子,把我拍的斜斜的還真像斜塔。

二打三帶小孩去貝兒絲樂園,最後幸好有小二的敬哥哥帶頭離開,大家很阿莎力不回頭。離開之後帶三小再去一樓ATC買飲料,兩個男生好會玩,芃也依樣畫葫蘆扭來扭去,別人做甚麼動作她就盲目跟著做,超不像她的個性,難道是哥哥控(◔౪◔)。

媽咪,我們改天請小易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好阿!!」
「那就明天?!」

看不出來剛剛幾乎都是冷淡互動的兩人,回家還會想d(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