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_050952

時間:20171130 5點09分
地點:家裡
天氣:終於藍天白雲

約莫一個多月前決定要去雅加達出差,八點多的飛機搭六點多的高鐵前往桃園,五點就起床了,老公早起出國自然而然我也醒了(明明我沒聽到鬧鐘),叫好的計程車對方在昨天半夜時自行取消,我們猜想是因為家裡離火車站太近路程太短司機不載,尤其這種不美的時間被拒絕很正常,幸好有Uber馬上叫馬上有,才回去剛躺平,華勒斯就說他已經上車了。

平安抵達雅加達後,online即時訊息好像我也在印尼一樣,"很恐怖"這字眼居然一個晚上出現兩次,這不是我的語氣嗎哈哈哈,跟飯店無關,本以為飯店會很可怕看照片蠻明亮的。

明明照片很早就有了現在才寫365,因為昨晚住阿嬤家的芃回家後又玩東玩西的拖好久,期待明天華勒斯的印尼雅加達新發現XD。

PS. 老公現在好少出差,覺得老公不在家好自由喔,但前提要有顧小孩幫手,今天是我阿木(大心)。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