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_091855_mh1514647272403

時間:20171230 9點18分
地點:娘家
天氣:海線風好大

有時候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行蹤還可以為自己安排意外的聚會。

帶芃回娘家倒前兩周清出來的垃圾(只有一到六早上才有垃圾車),鄰居老同學看到動態發現我回娘家便也提早殺回來相見,我沒見過七個月大的孩子她也沒見過兩歲的奐奐,因為奐沒跟我回家還是錯過了,但終於有機會抱到她的孩子。

BG最近幾年動了想生孩子的念頭只是盼了很久,快要放棄之際就自然懷孕了,孩子緣真的會自己來是吧!?我跟他也好有緣,我們第一次見面而且不到五分鐘,整個趴在我身上哈哈哈哈,不怕生的孩子跟芃奐氣質完全不一樣,好可愛喔~~。

更妙的是BG把這照片PO在臉書之後,奐奐同學的媽媽居然截圖這張照片給我,原來同學的爸爸幾年前跟BG打線上遊戲就認識,早上在滑臉書的時候突然看見我,問老婆說這是奐的媽媽嗎?(世界怎麼這麼小?)

20171230_101858

隨後看芃在玩紙箱便把他也一起丟進去,好可愛的畫面,下次我也丟奐奐進去看看(應該會一個大哭一個大叫吧)。

1514631350557

這時候的奐奐在台中家裡練習英文呢!

(其實是陪華勒斯在打掃廚房)(看到照片的芃大叫不可以拚我的字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回娘家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