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303832441

時間:20180107 7點15分
地點:東海大學
天氣:陰雨綿綿

離路跑開賽前還有十五分鐘拍一張。

說是比賽其實也沒有,連計時都沒有,感覺是很隨意歡樂的一場比賽,去年大約十月左右我們三個媽媽決定要一起報名路跑,只有一種距離的活動要跑長一點還沒得選,昨天回娘家整理還有點累,天氣也不穩定有時起風有時雨,今天聊起才知道三個人都在想要臨陣脫逃噗噗,沒人開口還是衝了,其實大家都想拋夫棄子來運動,感謝三個爸爸都自己在家一打二,話說我們五點就出門爸爸都還在睡,回家才十點多,應該算是輕鬆了齁XD。

抽到55吋電視和iphone 8和X的幸運兒令人羨慕阿,在雨中跑步全身濕漉漉但也讓賺到好久不見的台中市美景和清新空氣。

20180107_09463320180107_095434

不小心瞄到大坑方向那邊的山上有流動的雲氣,忍不住在對面榮總的停車場又拍一張。

從五點到現在都沒睡著過,因為下午躺在床上全身熱到痠到睡不著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