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_085250

時間:20180109 8點52分
地點:家裡
天氣:陰雨綿綿

橘子大概是冬天最受我們家歡迎的水果了,不用削皮處理的水果符合懶人華勒斯,又很有水分我們都愛吃,前天去抱枕家還債的時候得到一袋橘子,是V家裡種的,自從吃過砂糖桔就覺得這種小小的橘子都很好吃,抱枕特別說了外觀醜醜可是很甜喔(心)。

我家最重視食物外表的就是芃了,食物上桌常常端詳很久,一有黑黑的就問我們這甚麼,考慮很久也不一定會吃,有次爸爸帶去水果攤買一顆五元的橘子的時候,脫口而出:「這橘子好醜喔」(傻眼老闆)

20180109_084942

小橘子外觀黑黑的,但是撥開這麼漂亮,不能只看外表,同樣適用在挑另一半的哲理上吧(捲鼻毛),水分很多而且不是都有籽,餵奐奐吃沒甚麼籽的橘子我省很多工。

20180109_085005

跟橘子兄弟玩擺盤,兩個被脫光光準備泡湯(我太想泡溫泉了),另外兩個還在排隊等下水,玩到奐奐明示我快回來餵他,母子一人兩顆也不嫌多(先一人一顆不然餵的手好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小橘子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