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_212109

時間:20180122 21點21分
地點:路邊
天氣:晚上轉冷

有太多事想記,首圖還是要選一張因為這張最有光陰感。

芃今天的泳課又向前晉級,這一級等很久,因為好一陣子常說不想學了但每次下水後又變開心,讓我們很困惑,跟其它家長和奐的老師都說,這年紀的孩子的學習需要家長們幫他們維持住。

上次測驗卡關沒有過,老師說她跳水的時候哭了,但芃沒有跟我說為什麼哭只說怕跳水,後來又臨陣脫逃不想上課,華勒斯追問一下才知道她不敢脫掉手臂圈跳水,上週帶著她去跟老師說沒有手臂圈跳水有恐懼,經過兩次練習(一次是補課)測驗通過,為芃感到驕傲,雖然還是偷偷跟我說「媽咪,我好怕我22級。」

是不是跟「我結婚了但我好怕結婚」的意思一樣?XD。

慶祝晉級買了布丁慶祝,順便採購這周的早餐食材,東西多到前面放不下,芃說上次游泳回家也是東西太多爸爸便讓她坐後面,原來已經可以踩到後座踏板了呀,今天是第一次讓我載後面我好緊張,停紅燈的時候抓著她手不放,但芃根本沒在怕,坐後面心情愉悅欣賞風景。

20180122_125301

昨天IKEA買的今天也來組裝,師傅問小朋友有在睡覺嗎,但還是使勁鑽下去XD,幸好電鑽的聲音雖大但很短,昨晚發燒一整晚的奐奐跟我們一起沒睡好,睡得好熟完全沒被兩個櫃子吵醒,之後我也睡著了,這點讓我覺得全職媽媽很幸福,只要孩子肯睡媽媽也有機會補個眠。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