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901930077

時間:20180324 19點00分
地點:娘家
天氣:涼涼的但室內又好熱

嚴格來說媽媽應該是開始會前鏡頭拍照之後愛上的,而且自拍必備孫子們,只不過好像只有媽媽本人知道要看那個鏡頭XD。

晚上從外面買東西回家準備返回台中,媽抱起等等準備上車的奐奐,跟我說:「人家我們剛剛一起自拍,娃~勾~錐~咧~」看她連平時最在意的頭髮要吹乾都不在意了,快乾包頭巾有派上用場。

1521901930024

媽媽提議兩小趕快洗澡免得回去我們累,華勒斯在我回家前就把兩小洗好了(感恩)。要回台中感覺媽有點不捨,這周回去發現爸爸的話變多,記憶和思緒也變清楚,可以跟媽聊很多天。雖然聽力和記憶跟以前不能比,但就在上次我說他聽不到電視聲音需要用看的之後,我們催促去看耳鼻喉科,爸爸是右耳發炎醫生夾出一丸結加和膿,今天爸跟我說之前耳朵都會痛,休息擦藥一陣子現在已經不會了且聽得清楚多,我們跟他講話時不需要再出很多力,全家內心都在放煙火。

爸這兩天開始又跟我聊起奐奐,擔心奐的手腳跟他當年手摔傷一樣,手不好使間接影響到情緒,我說他天天都在復健進步很多,現在會爬也會站起來,為了讓爸爸放心一點讓奐去地板活動給他看,洗奐奐手腳的時候發現家裡的地板比辦公室地毯乾淨多了,看來以後可以多野放他去擦地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