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26_154258

時間:20180326 15點42分
地點:家裡
天氣:回暖中

好幾年以前星巴克也出過豆漿咖啡(?),不如今天也用星巴克的杯子來喝吧!!!當年市場接受度似乎不高,我都還沒喝過就沒再出現在菜單列上,這一年來我變成每天一杯拿鐵,上週廣播聽到一位營養師分享,每天都用豆漿咖啡開啟一天的早晨。

因為豆漿的營養含量高,也很適合乳糖不耐不能喝拿鐵的人,和咖啡一起喝又可提神醒腦,今天第二次弄來喝,UCC的濾掛式咖啡一包6杯120元好便宜,因為小七大杯拿鐵只能買兩杯。

20180323_082727

搭配的是這罐豆奶(就是豆漿),把豆漿加熱之後和咖啡一比一比例混在一起,有種熟悉又不會形容的味道今天再喝還是說不出來,就是兩種豆類食物加在一起的味道XD,其實蠻順口的,用帶點糖的豆漿有加分,早上我喝了一杯拿鐵,豆漿咖啡是下午茶,除了黑咖啡和拿鐵有不同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