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29_224020

時間:20180329 11點21分
地點:office/醫院
天氣:溫暖舒適

前陣子看到Caite推了這款牛肉麵就一直想找一天吃吃看,一碗99元跟一般麵店的價位差不多,有一次看到它但已經吃完飯了,之後再看到的都是129元的半筋半肉版本,前幾天跑了兩家7-11更是兩種都賣光光,那天又看了Caite新影片,她說她自己也買不到只好買別的,今天中午要帶奐去水療,一大早就趕快去買午餐,因為十一點半就要吃,為了不要跑兩趟,我九點半就買了也微波好了,為此被華勒斯說也太早了,應該要吃時再來買吧。他不知道這個要吃還不一定能買到,先買回去冰等等再來微波也是要跑兩趟。

聽說麵條一點都不軟爛,經過我泡了兩個小時的實驗,湯還有溫溫的、麵條是有一點點爛,馬上吃口感一定很好,紅燒口味有辣度,有三大塊牛肉,美中不足應該是沒有青菜,雖不是現做的,但口味做的不錯,中上食量如我的女生可以吃的飽,7-11的餐有越來越厲害的感覺。

<好友要我標明,以下吃飯暫勿入,否則不負責喔哈!!>

昨天帶芃去公園時她又肚子痛了,看她三不五時就想跑廁所也都上的出來,沒有拉肚子但都上一點點,直覺是可能便秘了也許腸子都是便便,跟華勒斯商量今天帶去醫院檢查,醫生觸診問她會不會痛,她又害羞到只會搖頭,醫生說摸得到一顆一顆的大便但應該沒腫塊,安排X光並帶小盒子回家採集便便。

都忘記芃有照過兩次牙齒的X光(之前跌倒牙震盪),她說OK就自己在裡面躺著照光,回家沒多久便便也採集好了,不能碰到水也不能碰到尿,鋪報紙在馬桶斜坡上,瞄的很準還送我很大一顆讓我很好採集,明天可以拿到檢驗室了,後續吃一週的藥跟下週回診。

現在我家的冰箱有一小點便便檢體,幸好袋子很密封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