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_161732

時間:20180424 16點17分
地點:office
天氣:間歇小雨

今天是芃的大日子,一年兩次的旅行知春季旅行是也,每次旅行芃都很快就從床上彈起來,今天連叫都不用叫,鬧鐘還有半小時才響就自動起床了,彷彿家裡有外人的跑到我耳邊跟我說「春季旅行」四個字,還是以為我忘記了要我們快點起床,精神超好不像昨天被蚊子吵到十點還沒睡著的小孩。

「老師說可以更早到沒關係!!」
「我期待好久終於到了!!」

至今兩次秋季旅行由我陪,春季旅行社則是華勒斯,剛好兩次春季都更加貼近大自然,今天是去彰化芳苑摸蛤蜊和搭牛車,吃蚵仔和海鮮,嚴格來說是半天行程,兩點返程到台中已經快四點,芃摸到一顆蛤蜊不過不是桌上這一顆,中午吃的蛤蜊殼芃把它洗一洗乾淨帶回家,仔細一聞還有海味耶。

芃一回家就一直分享今天有趣的是,想到一件就說一件,晚上小孩睡著後跟華勒斯一起看今天他拍的照片,距離上次旅遊才五個月多月的時間,同學們都超可愛也都長大了(連同學們的弟弟妹妹都長大),雖然帶回來的禮物只有殼,不過回憶滿滿的(心)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