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_170341

時間:20180502 17點03分
地點:包子饅頭店
天氣:烈日辣辣

家裡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吃芋泥包了,其實就芃奐兩位啦!!華勒斯瓜類只吃能生吃的瓜,對瓜類挑結果茄子芋頭也挑(摔鍋鏟),有人說媽媽自己不吃的東西孩子八九成不吃,其實也有一種是爸爸不吃媽媽不煮,小孩自然而然也就不吃了,不然通通倒到媽媽胃裡那還得了,養肥媽媽還要說媽媽肚子好大(砸鍋子)。

前幾周傍晚要去接芃下課時,買了辦公室附近的這家包子和饅頭,我們家唯一全家都捧場的甜味包子就是芝麻包了,買回家後華勒斯說這家的難吃,倒不如買奇美的冷凍芝麻包,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不好吃了,芋泥包不用說他也不吃,沒想到芃吃了一口心心眼很快就吃光光,之後陪我上瑜珈課就指定要吃芋泥包,芋泥包陪我們上半節瑜珈課,下半節靠教室櫃子裡的繪本,所已最近就不太會來躦我胯下了。

這家店買十送一,櫃台前人來來去去,首圖只拍到菜單的一半,饅頭都很大顆包子就普通大小,地瓜、南瓜、黑糖和鮮奶饅頭在我們家都很暢銷,尤其南瓜饅頭華勒斯居然會吃,他說做成饅頭就沒有南瓜味了,真是太神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