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_092841

時間:20180513 9點28分
地點:日月潭民宿
天氣:不會太熱的日月潭

首圖是吃完早餐突然想起民宿冰著昨天我帶來的蛋糕,差點就忘記切母親節蛋糕,跟主題無關這張照片卻很襯今天的節日。

下午大家兵分三路回家,大妹跟弟弟他們搭台灣好行+高鐵,我幫爸媽和小妹預約包車回家,我們墊底是最後出發,四點多我在車上睡了一覺醒來,查看群組裡面小妹快四點時說他們在高速公路發生追撞,是包車司機追撞前台,我腦中馬上浮現送爸媽他們上車時我跟司機說話的畫面,司機沒有疲勞駕駛也沒有喝酒,可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或者一時不小心,自小客車車尾被撞凹一個大洞,我們很擔心車子在高速公路上不安全,一直叫他們不要下車,警察來了拖吊車也來了,小妹說她們的車被拖吊至最近的派出所,司機要去做筆錄,包車公司會派新車來接她們,我們正好剛剛路過便過去找爸媽他們。

原來連車帶人都坐在拖吊車上,打給小妹時她說她們好熱,華勒斯正要請拖吊大哥們想辦法讓她們下來,在變電箱那樣高度要下有難度,三個人叉著爸爸下來。

包車公司的第二台車來的很快,我才正準備去派出所尿尿車就來了,妹妹說她在睡夢中沒看到怎麼撞的,是媽媽看到司機手臂刺青所以不敢睡覺XD,這算以貌取人嗎噗噗,365天都做自己就是我媽,幸好車上的人不管在前後座都有繫好安全帶,我跟司機說人都沒事就好了,司機感覺很緊張,車子有保險但可能也要被公司罰錢了,希望他別賠花太多錢>"<。

第二天的日月潭家族旅行就在這虛驚一場中渡過,感謝讓我們繼續美好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