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_074030

時間:20180515 7點40分
地點:家裡
天氣:好悶阿~熱~

給大家一張皺皺的圍裙照XD,包裝裡面折的好好的還這樣,搬來一年做菜都沒穿圍裙,雖沒噴得到處都是洗碗也是偶爾會濕,以前那件嫁妝圍裙就放婆家,有時周間晚上過去吃飯幫忙洗碗可以穿,這次看到社團一件145元有四款,請妹妹幫我挑這件,有點日本風的大地色系,只是麻布的材質容易皺要掛好,比以前買過的一件防水穿起來硬硬的圍裙舒服多了,只是怎麼那麼短。

20180515_074123

我有穿褲子,剛學會綁蝴蝶結的芃主動要幫我綁,為了拍她綁的當下我動來動去讓她碎念,這張是綁好假裝的。

20180515_074145

芃自己拍的作品,麻布繩的結打到這樣的鬆緊度可能是她的極限了,再要求她會森七七,幼兒園老師教得好好這要很有耐心,我五歲的時候應該只會打死結XD。

圍裙綁好之後小妞就幫忙打蛋做她最喜歡的起司蛋餅囉,晚餐芃也有幫忙,我們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回家她洗了兩樣菜,母女的合作之下斯然不到一個做菜真的是需要多多練習的一項能力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