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_174448

時間:20180519 17點44分
地點:咖啡店
天氣:炎熱

社區大樓的店面戶數不多,有幾家公司行號和幾家補習班以及一家早餐店,幾次我跟芃說你以後要補習離家很近,樓下就有了,她問我甚麼是補習?跟她說明了之後她說她不要補習哈哈哈。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芃奐都不要補習,身為補習長大的上一代,真的是有夠累的一個行程。幾周前其中一個店面裝潢得如火如荼,就在期待會開甚麼店,結果是我最愛的咖啡店!!

新開幕有外帶第二杯半價,大樓管理員那邊還有外帶買一送一券可以拿,超有誠意!!一杯拿鐵70元沒有特別貴,今天回娘家前就拿著一張去買,順便帶芃去踩踩點,芃還把人家的椅子看得好仔細說跟我們家的一樣耶,人家的坐墊有皮椅其實比較高級XD,傍晚五點多沒有客人只有我們,店面小小的座位不多,應該主要是做外帶生意,這樣也好,桌子少少的聊天會被老闆聽到(是要說誰壞話XD)。

20180519_174853

帶了杯子去裝咖啡所以也拍不到飲料本身,店內拍了好幾張照片都是芃哈哈,有人不好意思拍,沒有人也是,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拍XD,

20180519_17473620180519_174837

芃畫了兩張畫帶在身上,一張是全家福,另外一張懷奐奐的是我,中間的是她,旁邊他說是別人XD,上面矮矮的是爸爸哈哈哈哈,另外注意到倒掛的蜘蛛。

20180519_170425

最近奐的新樂趣是畫畫,出門前看到弟弟在畫畫,芃的畫癮也來了,堅持要把上面那兩張圖畫畫完才出門。

樓下開了新的咖啡店,以後除了全家和小七和早餐店的咖啡以外,終於有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