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_115617

時間:20180710 11點56分
地點:office
天氣:颱風之前的寧靜

舖報紙吃飯正流行!XDXD

昨晚在婆家喝了一碗湯就帶芃去游泳了,下課回家買了摩斯米漢堡,華勒斯才跟我說有包我的便當回家,今天變把它帶來辦公室蒸,同事說陣陣飄出來的便當味,有像一樓管理員大哥的愛妻便當味,令人羨慕,真的好久好久沒蒸便當了啊。

隔夜菜通常賣相不好但滋味不會太差,占便當最大部分的雞肉入口即化,吃起來有鹽水雞的滋味,是婆昨天和米血一起燉的(華勒斯還強調不是買的XD)。韭菜花牛肉很入味但有點鹹需要配飯,還有芃說很好吃的魚(好像是煎雕魚),昨天給婆婆半顆我媽種的胡瓜炒姑(好像還有炒花枝),這在家裡若小孩不吃只剩我會吃了,所以給公婆幫消比較快,白飯只有一點點我吃不飽,還好有兩大塊米血,婆婆都在市場鵝肉攤買鴨米血,很軟爛很好吃。

昨天晚餐芃在公婆家吃的又多又快,她說阿嬤煮的奶油馬鈴薯和魚都好好吃,看來要學一下奶油馬鈴薯了。

前幾個月芃游泳遇到瓶頸讓她有點不想學,我們問芃要不要把課調到跟她幼兒園同學同一堂,她答應了,結果她比較早學游泳級數比較高,便跟同學在隔壁泳池,雖然眼睛看的到但不在同個泳池感覺就不同,上課的時間是17:30,對要上班的我們很早,也要泳課結束後才能晚餐回家一樣晚,考量之下,告別跟了三個月的男老師後調回原時段19:00,老師不是原本的兩位女老師,但昨天回家跟我說好喜歡上周一的課,她說大大老師會在他們浸到水裡時說「咚咚」(所以是喜歡製造音效的老師就對了)。
-

其實舖報紙吃飯流行很久了XD。便當除了雞皮雞骨以外全部吃光光,堪稱吃婆婆煮數一數二捧場的!!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