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5-05-01 13.18.012015-05-01 16.17.39

朋友第二胎的經驗,都是比第一胎不舒服,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打破紀錄,不是那一位,偏偏不知道是第一胎的蘇潔阿芃是來報恩,還是這一胎是來報仇,抑或是年紀到了,距離上次懷孕已是三年前(果然陳小姐說到頭來要懷孕生產的也是你,要自己考慮到年紀),這一胎真是極度給它不蘇湖。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04-11_09-48-342015-03-21_12-07-11 

我們不太常買玩具,比較常在托育中心借玩具,一歲八個月的阿芃開始喜歡扮家家酒,剛好托育中心有適合的辦家家酒,當時借回家的一套切菜玩具只是喜歡切一切然後倒在容器裡分享給大家,還沒有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๑• . •๑)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14-10-26 15.46.361

愛作畫的小孩,給她一支筆和一個紙箱就可以進入自己的世界,當然不到兩分鐘就會開始喊:「媽媽陪你畫畫。」(我和你現在還是不太清楚),也常被畫畫主題的繪本吸引,這兩本一本是她愛的,另外一本是我自己喜歡的^^。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15-04-21_17-24-13

2015-04-21_17-22-44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5-04-06 11.57.31

好久好久好久沒到牛排館了,因為手上有全家禮券,禮券上頭印著陌生的牛排館名字--沃克牛排,似乎也開了一陣子了,訂位的時候才知道全台只有三家,是全家引進的日本連鎖牛排餐廳,台中沃克位於朝馬附近朝富路全家的二樓,那天帶著推車看到陡陡長長的樓梯差點放棄,推車扛上二樓之後才知道有電梯啦!在建築物的另一頭,要稍微找一下。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3-01-19_11-18-391

我的母乳經驗是一歲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的目標是餵到一歲,五個月的時候一度要斷奶,後來因為離開工作能一直親餵,才可以餵到那個時候。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5-04-08 21.26.43

兩周前廖醫師預估我的巴豆應該不到七周,兩周後照理說是九周,算了胎兒的大小上次產檢是六周,現在只有八周多,聽到了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心安了不少。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10-09 11.15.53

上次記錄阿芃是一月底的事了,過年的短短二月份咻一下就過去,三月份怎麼也咻一下就沒了,居然快要兩個月沒有紀錄阿芃,趕快在四月份留下兩歲的小妞吧。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5-04-05 09.16.04

果然只是時候未到,這一胎很巧的和上一胎一樣,從八周開始就常常想睡覺,我記得第一胎時,每天下班洗好澡後,窩在沙發看電視時眼皮會越來越重,九點多就會完全昏睡,一直到六點多起床準備上班,整個行程超精實啊!那應該是我成年以來最健康的一段日子了,那時不知道孩子生下來連好幾個月會掛著黑眼圈,就知道要早睡早起,我真是未卜先知呀!(挺)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4-01 13.38.17

因為已經搬家,先給新的店面資訊免得跑錯地方。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