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13.18.012015-05-01 16.17.39

朋友第二胎的經驗,都是比第一胎不舒服,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打破紀錄,不是那一位,偏偏不知道是第一胎的蘇潔阿芃是來報恩,還是這一胎是來報仇,抑或是年紀到了,距離上次懷孕已是三年前(果然陳小姐說到頭來要懷孕生產的也是你,要自己考慮到年紀),這一胎真是極度給它不蘇湖。

這個胃有時候很乖,有時候還是很叛逆,越到晚上他越脹氣,最害怕的就是晚餐之後脹起來,所以都要克制吃進去太多。

2014-07-09 21.46.10 

除了胃,每天晚餐後就想躺平夢遊去。

汪培珽老師有本書叫做管教,很推薦這本書,尤其對於現階段除了養還要教的年紀,雖然已經看完一遍,有時候翻一翻當做工具書來看還可以指點一下迷津,不過有一天被一歲多的阿芃翻到這本書,現在我都想盡辦法把它藏起來。

因為裡面有作者十歲大兒子畫的插圖,打從第一次翻開她就會問上面畫的是甚麼,現在越來越會問,十歲的哥哥畫的東西連我都是用猜的,拖著沉重的眼皮跟她腦力激盪,死命撐著,一關燈變成烏漆抹黑的房間就更好睡了,從此一覺到天亮,早上也沒辦法早點起來,網誌漸漸長草中。

2015-05-06 21.41.1912015-05-06 21.40.121

趕緊拿出屬於小孩的書,這個容易多了,等媽媽體力好一點,再陪你看圖說故事喔,希望滿三個月後我會變成一尾活龍啊!

clip_image001[1]咩寶紀錄:
[咩。8W4D] 媽媽手冊入手 瘋狂脹氣加便秘(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咩。8W] 一樣嗜睡但又和上一胎不同 胃度度的+孕期感冒
[咩。7W]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 我變成水牛啦(第一次產檢)
[咩寶] 羊小孩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十一周 懷孕記事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