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_14-30-26_resized.JPG 

這次去香港也是四天三夜(1/6-1/9),但主要是公差,去年七月在上海的國際嬰童用品展沒有機會去,另一個大型的國際嬰兒用品展就是在很近的香港。

 

原本想帶阿芃一起,但是未滿十八歲無法進入展場,所以在外面就看到一些爸媽推著推車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分別進去看這次的展覽超級大,但是嬰兒用品展不大,主要是玩具展,另外還有國際專利授權展以及國際文具展。玩具展已經邁入第40年,真的很大,展覽小姐(是這樣說嗎?)的服裝好可愛,她們會推著嬰兒推車在展場中穿梭發DM。

2014-01-07_10-46-19_resized.jpg 2014-01-07_14-30-16_resized.JPG 

看了照片就知道,入口的布置也是以玩具展為最大宗。

2014-01-07_10-57-07_resized.JPG 

但是嬰兒用品展也是有非常多的品牌商來參展,看到台灣品牌了嗎?嬰幼兒用品展有台灣館喔。

2014-01-07_13-45-57_resized.jpg

大陸推車品牌大廠gb(好孩子),市面上很多推車品牌其實都是他們所製造的。

page 

2013年嬰兒用品設計大獎陳列。

第一天我們就大概逛完所有嬰幼兒用品展。

我的智囊團阿甄第一天陪我們一起看展,這次自費飛香港,更妙的是一家三口一起來,除了找在香港金融業的同學以外,有一天就和我們一起進展區,老公小黑隻身帶著兩歲兒游香江,好強又好偉大!另一位智囊團友因為有一歲兒要顧,下次有機會老公再一起前來挑戰隻身帶兒子遊香江。

2014-01-07_14-37-58_resized.JPG 

其實已經逛好幾天香港的她,腳痠痛腰也快斷了,殊不知我們隔天也擁有跟阿甄一樣的腿

第二天我們兩個自己再細逛一次,拜訪一些有興趣的展位,然後在國際專利授權展、文具展和玩具展都走了一遍。

2014-01-08_13-55-08_resized.JPG

德國玩具品牌Hape,我想蠻多爸媽有買他們家大小玩具組,標榜無毒的積木玩具。

2014-01-08_14-26-16_resized.JPG

玩具展人多到吃飯沒位置坐,我們只好坐在地上休息。眼前有一個超級大的玩具,讓我聯想到大賣場的拖把摩天輪,像不像?

專利授權展跟我們想要做的性質差異太大,文具展和玩具展有趣一點。但因為玩具展展位超多範圍又太大,最後有一些展位我們就捨棄沒去看,這幾個展看下來發現蠻多亞洲其他國家的商品有創意又做的很美很精緻,例如:韓國、泰國...。

台灣的未來需要靠我們這群勇敢的年輕人及下一代再度創造奇蹟,台灣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