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_125453

時間:20170828  12點54分
地點:合家歡餐館
天氣:大熱天

自從某天晚上華勒斯聽我在趕365文章,這件事就曝光了,現在他都會問我今天的365寫完了沒,早知道我就早點說。

合家歡搬到比較遙遠的地方就沒有去過,上週某天中午想吃碗牛肉麵結果沒開,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以往常去的合家歡想說那就吃飯好了,沒想到搬家後的餐館改了菜單,變成賣麵了,因為搬家後的餐館腹地不大,賣麵省事,老闆娘說太多老客戶問他們能否改回舊菜單,想了很久,決定這周一(今天)改回賣飯(套餐),一樓的廚房移到二樓,負責外場的闆娘說以後她上上下下送餐應該會變瘦(笑),今天我看上上下下的好像是內場的老闆耶(大笑)。

那天居然誤打誤撞在合家歡吃到即將不賣的牛肉麵(再次大笑)。

今天依(跟闆娘的)約去捧場,周末裝好的大門還來不及裝上玻璃所以也沒開冷氣,幸好通風不錯電扇夠強所以不熱,十二點半去已經陸續一堆客人進門了,舊雨新知通通來差點忙不過來,她說她還沒吃飯肚子快餓死了以後十一點到了要趕快吃。

舊址因為店租漲了才搬到現址,房租變便宜了餐的價格也跟著調降,飯套餐除了主餐那晚還有旁邊三樣配菜,我們吃的這三樣飯套餐通通調降10元,太佛心了呀!!

舊文在此➥

 [台中南屯] 家常料理小飯館。大墩十二街合家歡 (已搬家至大業路)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