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_094542

時間:20180416 9點45分
地點:教室

天氣:變涼

今天又用飲料轟炸大家(ㄟㄟ~~KIKI不要跑),今天不是不好喝才只喝一半,早上在繳停車費時沒有手可以放杯子,順手放在旁邊洗手台上,等到載奐奐去阿嬤家時才想起,繞回去地下停車場拿已經被打掃阿姨收走了,才喝了三四口>''<,只好安慰自己今天用台新信用卡買一送一買的,沒有浪費太多。

另一杯給奐奐的老師,她喝的是上禮拜我喝的檸檬四紅果茶,我喝檸檬伯爵茶,我咳嗽還沒好就點熱的,老師喝的時候說"真的只加上檸檬和茶包而已嗎,很好喝耶,那這個檸檬應該蠻純的"因為我今天跟年輕店員站很近很仔細看他製作,他先倒檸檬果磚下去,再放兩包唐寧茶包然後沖熱水攪拌。看見他右手不太方便有燒傷過也有斷指好幾支,檸檬果磚是冷凍的他擠了好久,但他不好意思讓我幫忙開。

飲料跟上一篇的顏色很像,檸檬伯爵茶不像四紅果茶那麼多果香味,而是檸檬味較厚,果磚不會很酸所以當時才想說很像漬檸檬,店員交代可以再回沖一次,上次喝冰的有冰塊已經很淡也無法回沖,這次沒機會拍杯內飲料給大家看也沒機會回沖,只能留在回憶裡了(再去買一杯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