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_193616

時間:20180417 19點36分
地點:主婦聯盟
天氣:好冷喔

四月終於又回到瑜珈教室,一開始跟芃在別的地方上課時我都會幫芃找樂子,讓她帶東西去玩或帶書去看,後來到了主婦聯盟的瑜珈教室,旁邊的書櫃有很多有年代的童書,她自己會去翻,芃看懂的字不多所以一下課就要我念,我還真的在下課時念過一兩本,念到後來只剩下我們三四隻小貓,大家早就下樓去門市購物了,要不是老師是自己的好友,會更不好意思。

上週她又要我念一本落落長的童書,才問店員能否借回家,沒想到真的登記就可以借了(必須是社員才能上課也才能借書),今天歸還之後又借了這六本,奶茶跟香蕉這兩本我們之前就在這裡看過。

芃在我一邊做瑜珈的時候拿了照片外的<荒唐先生>小小聲要我念,是從學校借回的同學的書,我跟她說我看不清楚(上課時摘掉眼鏡了),她馬上說要幫我戴上眼鏡@@,我很有誠意的一下課馬上就念給她聽,<奇先生和妙小姐>系列在我們那年代就有了但我小時候沒看過,<荒唐先生>很好笑,是大人會懂的幽默,看芃皮笑肉不笑的猜她不懂笑點在哪,純粹是媽媽信守諾言滿足她需求的滿意笑臉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