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20_122327_316

時間:20180720 12點21分
地點:家
天氣:熱

今天標題好長XD。母子餐桌再上刊沒幾天了,365倒數11天,上菜多一點。

媽媽包的肉粽剩最後一粒了,不過想吃回家跟媽媽說應該還有冷凍的可以帶來,這一顆好小強烈懷疑是芃當時包的,這小妞後來都忘記要吃自己包的,奐弟中午很捧場的一整顆全吃光光,要不是趕著出門上課應該要給他吃一點黑輪片。

20180720_122155

韓國不倒翁泡菜拉麵(忘了照外包裝),內容物只有麵和調味粉,麵很辣,粉沒有加到一包但是辣度很夠,本周吃了兩次我都沒有加肉片,而是加了高雄第一黑輪(順利黑輪)的九層塔花枝揚,花枝丸略甜,九層塔非常香,吃到一塊塊的小花枝塊,夭壽好吃,周一我就跟一起合購的抱枕說這味好好吃,放在辣麵裡面又更有味道,今天的蛋是成功的蛋包,成品看來也很美味的樣子。

20180720_114616

另一個夭壽好吃的是順利黑輪家賣的黑輪片,他的黑輪是很大一片的那種,可以烘烤來吃,但家裡沒有烤箱沒想到用煎的馬ㄟ哈。雖然黑輪片本身有油分,還是要加點油下去煎,第二批異想天開沒有加油,就黑掉了@@,下面是成功版。

20180720_122147

切成一條一條的煎,整條可以酥酥的,一條接一條吃,黑輪吃太多泡菜拉麵只吃完半碗,感謝野馬kiki無意間提到這個美味的東西,晚上跟婆婆講起提起黑輪片,她也很有興趣的樣子XD。上粉絲頁查到順利黑輪老闆是一對聾啞夫妻,每日新鮮現做,做黑輪已經55年,身體受限堅持的信念不受限,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