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_124909

時間:20180719 12點49分
地點:office
天氣:熱

早上故意吃少一點,只吃一個饅頭,其實我知道這樣自己一定會餓扁,但我發現會變胖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胃被養大,常常吃過飽吃太飽,就是直接反映在體重上,於是我帶了一顆蘋果一顆奇異果,真的餓到皮皮剉時就削來吃。

結果還真的餓到,吃完那兩樣水果,沒多久又肚子餓了,我的胃到底被我養多大了,我發現自己住之後,比較好意思買東買西來吃@@。

同事說他要去逢甲一趟問我們要買甚麼,我們一開口就是森記快餐,這個有孩子之後很難再踏進去的夜市的店,既然有人要過去當然是一定要買的呀。

森記有多好吃就不用撰述了,吃過的都說讚,價格又佛心(70元)➔這裡有我去年的食記。剛剛才說要吃少一點結果還是點了個便當,但我有克制不點炸的,所以中間的油雞就是我的,學區的快餐就是不一樣,不但菜很新鮮、分量又像要給發育期小孩在吃的份量,可能因為我剛剛吃了兩樣水果,也可能是因為大夥都是年紀有了,這三個便當都人沒吃完。所以傍晚的現在我現在又餓了!!

總之若是平日有機會來逢甲一趟的話,一定要買個便當吃才叫local  style喔!!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