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_092519-vert

時間:20170919 7點42分
地點:家裡
天氣:有秋意(不是邱毅)

感謝凱莉給的靈感,上週用她的蘋果燕麥粥食譜做給奐奐他大喜,小兒嗜甜看來目前蠻愛甜粥的,我把一些冰箱裡相類似的食材用同一個食譜公式帶入,只有山藥是另外買的,其他冰箱裡都有,這次我記得水先要放少一點稠調稀比較容易,燕麥沒有煮很爛還帶有一點點Q感,吃起來有甜米糕之感,他總共吃了上圖的1.5碗,吃不飽還繼續吃娃娃(誤)。

食材與份量
山藥我用山藥簽,磨泥太黏好像鼻涕不好操作
剝皮龍眼乾大概七八顆
紅藜米飯將近兩碗
燕麥兩大匙

明天中班芃即將跟隨大班例行的科博館之旅,怎麼中班生也開始去?

『因為我快要升大班了啊』芃說的。(不是上個月才剛升上中班?)

其實是因為這學期到現在主題都繞著認識台中走,安排了這個介紹台中的行程,這兩天在學校還吃了台中特產『麻薏』,這個是我出社會才知道的,華勒斯是小吃到大,可以做甜的也可以做鹹的,有一點點像秋葵那樣黏稠的口感,很特別的東西。

聯絡簿上老師特別說明明天8:30前到校、帶有背帶的水壺、不能穿拖鞋,除了沒穿過拖鞋上學之外另兩點都是要好好準備的,平常8:30這時間芃還不一定出門,一直說要買的直飲壺也一直沒有買(洗吸管洗快五年)。

晚上瑜珈下課後母女倆衝到寶雅,貨好多,本想要買樂扣出的直飲壺但只有附提袋,也沒找到單賣的背帶,突然看到兩個可愛的拉拉熊,就是它了!!!只是母女各自喜歡的水壺不同,算了算了女兒開心就好了。

20170919_195537

『我是兔子』芃又說。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