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_081953

時間:20170922 8點19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天氣熱,灰濛濛

剛剛跳完一個多月沒碰的鄭姊姊(鄭多燕),運動後精神比較好,不過手好痠打起字來會挫。

接下來將進行一連串的旅遊活動,上週去百果山曬成黑鬼,上瑜珈課的時候媽媽同學們看到芃說怎麼變這麼黑?她本來就黑了就可以知道變得多誇張,幸好有幫她戴帽子臉沒差太多,只求芃跟奐沒紅通通曬傷就好,黑漆漆的感覺蠻像有一層保護膜的(自我安慰)。

百果山有幫他們擦貝恩嬰幼兒防曬只是沒補擦,大人不積極小孩也發懶,華勒斯發現從第一次露營用到現在也快用光了。

那天看到嵐麻文章提到康是美的醫美大賞去看了優麗雅,正好看到旁邊的嬰幼兒防曬有第二件五折(可任意搭配同活動的商品),包裝顏色好鮮豔忍不住打開來看看。

20170922_082009

哇~~是這種滾珠包裝耶!!常見體香劑用滾珠形式但我慣用膏狀的,因為滾珠的液體留在身上濕濕的感覺一點都不止汗,第一次看到防曬乳也用滾珠方式的,不是液體也不是擦在腋下,覺得好新鮮,沒有試擦只有聞味道就買了。

20170922_082054

今早跟芃一起打開來試擦,仔細聞有非常非常淡的香味,幾乎是無味,滾滾滾的好方便一下子就滾到腋下(是上手臂啦),這樣幫小孩抹起來好迅速,在芃奐開始動起來之前快速滾到位,在用手指頭抹一抹,我比較會願意幫他們補擦。

20170922_082107

叫芃自己抹因為它很好推勻,有SPF50和PA++++,戶外用很夠力,一般乳液的稠度,以高防曬係數來說黏膩度還可以接受,,因為是設計給嬰幼兒用的,所以有敏弱肌的大人也可以使用。

芃:『哇~這真的好好用喔。』(口氣越來越浮誇了)

推薦給要進行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