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81220170923_162325

我跟奐奐都是蠶豆寶寶,很妙的是我從小到大沒有都發現,直到婚後健檢都30歲了才曉得,奐奐出生剛好有做篩檢,從小嬰兒就知道了此狀況,這下無法偷懶,使用的東西都要特別挑過,食物、藥物和物品,尤其是小小身體的他要用滴。

五月露營購入的防蚊快要見底之際朋友介紹娜禾蜜防蚊液,公園溜達隨身帶著,當然也要放進去露營和北部旅行的行李中。

20170906_170915_000620170906_170915_0002

包裝上成分標明清楚,不含樟腦油、香精和防腐劑,用六種天然精油和印度苦楝油來加強防蚊效果,驅離蚊蟲和小黑蚊,不含敵避(DEET),在戶外活動時建議2至3小時補噴一次,跟擦防曬乳一樣需要勤勞補擦。

DPP_0811

包裝也是一個要點,用鋁瓶裝不透光,優點是能防護瓶內的各種天然成分,噴灑前要搖一搖,採用的是黑色的按壓噴頭,記得要多按壓數次比較能順利噴出。(奐奐:有有有我看到了,阿木在講我都有在聽)

DPP_0813

建議距離肌膚約10公分噴灑(奐奐表情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官網還有建議大人先噴在自己手上,再間接的擦在孩子的肌膚上比較好,但後知後覺XD,給大家參考一下。

DPP_0815

姊弟倆直接用一樣的東西,沒有蠶豆症的芃也用奐奐的東西這樣比較方便(轉頭過去噴姐姐,奐奐就等不及了)。
使用時要避開傷口不要讓小孩爆淚不理你,早上芃在基隆瘋狂溜超大溜滑梯自己受傷了,好險爸媽隨身攜帶OK蹦,唉唉叫的很惜皮。

 

DPP_0820DPP_0823DPP_081820170906_170915_0004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是香香的精油味,我自己拿來用,不刺激聞起來不刺鼻,但是噴上去還是會有感並非完全不黏,黏度一點點的還可以接受,鋁罐碼~~重量輕,在包包裡面占去的空間也很小。

DPP_0817DPP_0812

芃的手看起來有白白的部分,我們有先擦過一層嬰幼兒防曬乳,中間區隔一點時間(醫師建議大約15-30分鐘)。平常可以在出門前先塗好防曬,到了景點再噴防蚊,效果比較好也節省媽媽的寶貴時間(不然要擦三個耶>>>不包括老公XD)。

 

 

 

 

20170923_162329

最近剛好有免運趁活動可以多囤一點畢竟台灣的夏天越來越長。話說他們家也有出天然花粉染髮劑,主要是針對有白髮困擾的人(相見恨晚),孕婦和哺乳媽媽都可以使用,只是不適合蠶豆寶寶(殘念),這罐防蚊液推推,給不只蠶豆症寶寶也推薦給任何一位害怕蚊蟲的寶寶和大人。

 

 

娜禾蜜 http://www.nahemi.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