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_193505

時間:20171108 7點35分
地點:家裡
天氣:請還我秋天

光陰地圖已經100篇了耶,已經占去部落格的四分之一(這篇發完剛好是第400篇),就用夜景跟大家說HI好了。

下午為了一個找不到的車位心急,醫院就是那麼奇怪有時候沒人有時候又擠滿了人(語無倫次),常停的露天車場位置都沒了幾台車在那繞來繞去找不到,只好停去位置比較窄的室內停車場,華勒斯不愛我停戶外他說傷烤漆,我不愛停室內怕會車時刮到烤漆。今天會車時對方也是女駕駛小心翼翼都不敢過(大家都說沒有把握就停給對方過,我想她也聽過這句話@@),僵在那裏,她後面沒車我後面有車,我搖下車窗請對方可否退後一點空間比較大讓我先開,後方另一個女駕駛已等得不耐煩,下車對我們喊「可以過啦!!!」這時候奐奐已經唉唉叫很久了,課已遲到媽媽正大小粒汗,心浮氣又燥~~~

需要來點讓心靈平靜的事物,每次陪奐奐喝睡前奶時望向窗外,都會看到這片景,還有右方這三棟建築,似乎是幾年前想買的預售屋,現在蓋好了晚上還會打燈好美喔。

這張我有撥開一堆在那晾曬、令人掃興的衣物(´///☁///`)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