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114-230216

時間:20171114 19點03分
地點:瑜珈教室
天氣:日夜溫差有點大

今天的瑜珈課在主婦聯盟,加入社員一年而在主婦這邊上課才三個月,每個主婦門市有固定和不固定的課,這家門市的瑜珈課有三個時段三個不同老師,我只上大學同學的課XD。

芃陪我上課至今一年多,雖然是陪我上課,尊重起見我還是會幫她準備一個墊子,從她三歲多到現在五歲,從一開始傻傻的跟著大人做,連老師都說她可以直上高階課程,到後來變油條懶在墊上發呆,或躺或坐在吃她的點心玩她的玩具(給西讓我好重),從白天課陪到她去上學後變成晚上課。我的兩個瑜珈老師都開放我帶芃去上課,但如果人太多教室太滿,小孩佔去一個位置就比較不方便,就盡量找沒那麼多人會去的時段,或偶爾放生她讓華勒斯一打二(至今大概兩次因為以前有公婆照應)。

一直很想拍上瑜珈課的樣子,但我從沒想到可以請芃幫我拍(倒是我拍過她好幾張慵懶的照片),今天課到尾聲,華勒斯打來手機響,電話沒接到芃就自己打開相機幫我們錄影,影片充滿孩子視角,還會環景拍,三不五時出現一根手指頭XD。首圖是回家之後我從影片中截圖的,這個姿勢叫做單腳下犬式,芃也會做。

Screenshot_20171114-231759

不過下一步要把膝蓋後彎抬高朝向天花板,痠得很想撞牆。

PS.今天課上到中間,芃突然跟著一起做大約20分鐘,回家後我問她,原來她還記得上次我說過的話,那大概一個月前了呢!!上一次上課我問她怎麼都不跟著做了?(故意又問她)她說因為她不會,我跟她說可以慢慢跟不會就休息。

其實每次她在跟做一樣的動作時我都要忍住不要笑叉氣,小小的身體做瑜珈得模樣可愛,真想好好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瑜珈課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