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_185302

時間:20171113 18點53分
地點:游泳學校
天氣:濕濕涼涼

芃夏天的泳衣很清涼,細肩帶加上三角褲,雖然外面有一層裙子但芃從泳池起身會掀起來,偶爾三角褲還會卡(屁股)溝,猛拉褲子的動作不太雅觀,不過我更在意的是舒適的問題,原本的泳帽也過小,瀏海掉出來影響的是臉上會有水滴下來,看她一下拉褲子一下抹臉上的水,從泳池上岸怎麼更忙碌的感覺XD。

正好天氣也涼了,新泳衣同樣是迪卡儂的,換了一件跟紅豆一樣的連身泳衣,雖然不是防寒材質但冬天穿布料多的感覺比較不冷。本想換矽膠泳帽但怕她覺得過緊(太緊的衣服她就不穿了),這個泳帽材質比較防水,游泳過後頭髮比較沒那麼濕,每次回家前吹頭髮都要吹好久,回家洗頭又再吹一次到天荒地老(游泳學校不開放洗澡但能沖水)。

不過芃這兩天很奇怪。

「我不想游泳了」(蛤~~之前採月繳,看芃游出心得,上周才一次繳一季ㄟ)

「為什麼啊」

「游泳好累喔」(噗噗,我以為妳體力最好)

後來聽到我問她以後要不要當游泳高手,她才露出興奮貌。

任何學習似乎都會遇到撞牆期,上個月才剛剛晉級這個月就說不想學了((再觀察看看好了

PS.今天說綠色泳帽是男生戴的((因為當時只有綠色在特價咩,會不會是因為裝備不夠女生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