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_122712

時間:20171231 12點27分
地點:台北某水果攤
天氣:陰陰的,台北難得空氣不好

放假日回沒有娘的娘家之後,難得的三天連假來北部多陪爸媽,昨天華勒斯帶兩小回家我獨自去新竹找妹妹,早上一起上台北,我們好像沒有一起搭過高鐵。

20171231_092834

昨晚妹婿一回家看到我背影以為看到兩個我妹,今天跟妹妹借毛衣穿這下子更會認錯嗎?其實我們身高差了5cm很好辨別。

20171231_123507

住台北已經快要半個月的媽媽吃很久的外食,貼心的弟媳煮了一桌中餐請我們吃,真的很謝謝她跟弟弟這段時間陪伴我爸媽,這段時間都沒辦法自由的來來去去,家裡有婆婆(我媽)多少會不自在,小妹也連兩周來這裡陪媽媽住,假日人多看能不能讓他們放鬆一下下。

20171231_122804

午餐前步行到弟弟租屋處附近買水果,媽媽已經買出心得知道哪一攤好吃,鄰近西門町附近有好多老房子,首圖水果們五顏六色的好漂亮,老闆寫10元價格的方式很特別。

謝謝今天華勒斯一打二讓我自己回有爹娘的地方,謝謝公婆中午支援華勒斯和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倒數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