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_181316

時間:20180414 18點13分
地點:新時代的爭鮮
天氣:熱了,黏答答

才剛開始變熱我就一天洗兩次澡,夏天真正來的時候不知道到該怎麼辦。

午覺起來決定不去夜市人擠人了,剛好想去宜得利就到新時代解決晚餐好了,芃聽到要吃壽司很興奮,五點多到爭鮮發現排隊的人也太多我以為已經夠早來了,新時代逛街的人其實很少,大多聚集在美食街跟家樂福了。繞了一圈發現沒其他店可吃到壽司,回到爭鮮剛好就叫到我們號碼,幸運!!

來過兩次都坐在四人桌,今天被安排在吧檯座位,發現有推推車的話這裡空間更大,我們背後是走道但有被店家圍住,推車不用收空間也綽綽有餘,兩個小孩近距離看到旋轉壽司的樣子,很新奇,只是奐奐離桌面好遠有時候會撞到桌子XD,芃催促我們拿了壽司要趕快把蓋子放回去搞得我們很忙XD,可能因為太新奇了還是醫生的話她謹記在心,壽司和蔬菜都吃很多,最後逛街時突然要便便,大出這兩三個月來最多的一次(有必要講那樣仔細嗎?)

華勒斯結帳的時候說我們居然只吃了650元太便宜了!!!(有嗎?)

20180414_181300

最後給一張奐奐整場吃很多但不斷分心看電梯處,害羞芃把家裏玩具帶出來玩照片,不知道她算是高調還是低調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